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2 17:37:15

这项449卢比的预付费计划将在70天内每天获得2GB数据

Airtel为用户推出了新的449卢比预付费计划。新计划将包含在Airtel的2GB数据计划中。到目前为止,Airtel已经在上个月推出了499卢比的计划。

Airtel 449计划详情: 这项449卢比的预付费计划将在70天内每天获得2GB数据。除此之外,还提供Airtel 448公开市场预付计划。在这种情况下,每天有1.4GB数据可用。但是0.6GB的数据在新计划中越来越多。除了数据优势外,Airtel用户还可以每天无限制地拨打本地和STD,全国漫游和100条SMS。

Jio与448卢比的计划竞争: Airtel的最新计划已与Jio的448卢比的预付计划竞争。此计划每天提供2G 4G数据流量,无限制通话。该计划的有效期为82天。它还提供免费漫游和SMS好处。

还与Idea和Vodafone竞争: 在Airtel的这一新计划下,用户总共可以提供140GB的数据。有效期为70天。在此之前,Airtel 499计划每天提供2GB数据,有效期为82天。Airtel的这些计划没有像Vodafone和Idea这样的语音呼叫使用限制。根据TRAI规则,SMS的好处仅限于每天100条SM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