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0 11:48:42

如果您认为可以通过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感到安全

如果您认为可以通过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感到安全,那么此消息对您来说非常重要。让我们告诉您,有人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和Google Play商店中放置了1000多个恶意软件应用程序,从而密切关注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进行的各种大小活动。您也可以从用户的设备拨打电话。名为SonicSpy的间谍软件正在Android App Store中迅速传播。它被描述为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它提供了真正的消息传递服务。

SonicSpy可能会影响设备:借助

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服务,此间谍软件会执行多项恶意软件任务,包括通过麦克风记录呼叫,劫持设备的相机和照片以及未经许可从设备发出的呼叫。正在执行和发送消息。另外,SonicSpy间谍软件可以窃取用户信息。它能够破解用户的通话记录,联系人和个人信息。它还可以轻松跟踪用户的位置。

该间谍软件是由移动安全公司Lookout的研究人员创建的。研究人员已经创建了三个版本的受SonicSpy恶意软件影响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从Google Play商店中以数千个下载。但是,Google已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Soniac,Hulk Messenger和Troy Chat。但是,所有带有SonicSpy的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