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0-28 16:55:24

安全研究员可以访问全球所有的小米宠物喂食器

一位俄罗斯安全研究人员说,她意外地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入侵并接管世界各地的所有小米宠物喂食器。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安全研究员安娜·普罗维茨托娃(Anna Prosvetova)在上周在其私人电报频道上发布的一系列消息中说,她发现了小米FurryTail智能宠物喂食器的后端API和固件中的漏洞。

这些是智能宠物食品容器,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对其进行配置,以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释放少量食物。

小米FurryTail设备专门用于处理猫和狗的食物,当主人在长途旅行中将宠物独自留在房屋或公寓中时,通常会使用它们。

研究人员找到了10,950个FURRYTAIL喂料器

Prosvetova说,当她看着自己仅从速卖通购买的设备(80美元)时,发现API使她能够看到世界各地所有其他激活的FurryTail设备。

她总共发现了10,950台设备,研究人员声称她可以在不需要密码的情况下更改喂食时间表。

此外,她发现设备还使用ESP8266芯片组进行WiFi连接。她说,该芯片组中的漏洞使攻击者可以下载和安装新固件,然后重新启动送纸器,以便更改得以保留。

Prosvetova表示,该漏洞对于希望将宠物喂食器劫持到IoT DDoS僵尸网络中的黑客来说非常理想,因为整个过程可以轻松实现自动化并大规模进行。

小米上周收到通知

研究人员上周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小米,并将发现的安全漏洞通知了中国供应商。在她的Telegram频道上发布的后续消息中,她发布了供应商回复的屏幕截图,其中确认了错误并承诺会进行修复。

小米发言人没有发回电子邮件,要求提供有关补丁的详细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部署了修复程序,但是Prosvetova避免发布有关她发现的错误的确切详细信息,从而使供应商有更多时间来解决此问题。小米代表还告诉研究人员,她没有资格获得漏洞赏金,因为该公司没有像大多数大型科技公司那样运行漏洞奖励计划(VR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