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3 17:18:43

宝马8系敞篷车在下周揭幕前被曝光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宝马8系列敞篷车的间谍照片,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车型的全裸了。

虽然这款车并不完整——因为它没有后保险杠、尾灯和车轮——但它让我们更好地了解6月15日正式推出8系时的情况。汽车的前面是模糊的,但我们可以看到,8系列将有表现力的车身,特点是门把手下方凹陷的区域。

再往后看,细长的LED尾灯有微妙的曲线和裁剪。后甲板被分为两个部分,就像6系列敞篷车,而前车厢将储存汽车的可伸缩的软顶。后车厢是后备箱的开口,在这些间谍照片中看起来比较浅。

宝马一直在放缓发布有关该车的细节,该汽车制造商最近确认了高性能M850i xDrive的计划。这款车将使用4.4升V8发动机,扭矩为530 PS (390 kW / 523 hp)和750 Nm (553 lb-ft)。这是68 PS (50 kW / 67 hp)和100 Nm (73 lb-ft)比之前的650i。

额外的引擎也将可用,新的X5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想法,期待什么。虽然跨界车和敞篷车没有太多共同点,但如果X5的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能在8系的引擎盖下找到出路,也就不足为奇了。它产生340 PS (250 kW / 335 hp)和450 Nm (332 lb-ft)的扭矩,比之前的640i增加了20 PS (14 kW / 19 hp)。

当然,真正的明星秀将是新的M8,它将有一个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开发至少600 PS (441 kW / 592 hp)和750 Nm (553 lb-ft)的扭矩。然而,一些报告表明,它的额定可以匹配的M5竞争的625 PS (460 kW / 617 hp)和750 Nm (553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