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4 14:51:17

5个方法让谷歌家对你说话书呆子

你可能不总是需要谷歌家给你口头反应你的命令。

你已经掌握了谷歌家用设备的基本指令(在沃尔玛(Walmart)售价79美元)——玩游戏、即兴音乐和创建日常活动对你来说都是老一套了。你已经准备好深入挖掘谷歌Home的一些隐藏技能。好消息——谷歌Home的命令列表不断增长,不断扩展设备的能力,帮助你在一天中做更多的事情。

如果你曾经想让谷歌Home在执行动作时少说一点,或者向整个屋子宣布一个消息,或者曾经想让谷歌Home重复一遍——这次请更清楚一点——这里也有一个命令,还有更多。

以下是一些鲜为人知的建议、技巧和秘密设置,你需要把谷歌带回家,多说,少说,或者在需要的时候说你想听的话。

当你在做饭的时候,你可能会在谷歌Home回答问题的时候分心。简单地说:“OK,谷歌,你能再说慢一点吗?”

谷歌Home最好的一点是,当你已经做了太多事情的时候,它可以帮助你完成更多的事情。有时当你问谷歌一个问题时,你可能会忘记听,或者背景里有噪音,或者任何事情会分散你对谷歌答案的注意力。

没问题,只要说:“OK谷歌,你能再说慢一点吗?”谷歌Assistant现在会重申它的回答,不管你是大声问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现在多大年纪(顺便说一下,57岁),还是只是问32汤匙等于多少杯(等于2杯)。不同的是,这一次谷歌会把答案说得很清楚……慢慢地……你就能听出来了,不管发生了什么。

就在去年夏天,谷歌Home还以口头回应的方式确认了每一个动作。告诉它把客厅的灯关掉,它就会回应,“把灯关掉”,通常是在灯已经关了之后。

当你执行一些明显的任务时,比如开灯或关灯,你不一定需要口头上的确认。值得庆幸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让谷歌助理将其压缩。

今年7月的一次更新改变了这一状况,现在谷歌可以响应一些命令,比如打开或关闭智能灯泡,只需简单的一声报时。然而,其他指令,如改变恒温器上的温度或打开智能锁,仍然会触发口头确认。如果你想要在谷歌的家里有更多的行动和更少的交流,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创建一个惯例。

1. 从谷歌家庭应用程序,点击例程然后管理例程。

2. 单击+号添加一个例程。

3.当我说…点击添加命令(这是必需的)。

4. 在“当我说…”字段中,键入要用作触发器的短语。例如,“打开前门”,“打开空调”,或者,如果你不想听到谷歌的提示音,“打开客厅的灯”。

5. 在谷歌Assistant should…字段中,输入要执行的命令。这可能与我说“打开灯”或“打开前门”时你输入的触发器相同或相似。

6. 点击右上角的Save按钮。

现在,当你说,“OK谷歌”,接着是“打开灯”或“打开前门”,谷歌助手会切断灯或打开锁,但不会打扰你复习。

有一些名字,谷歌家,像许多虚拟助理,只是挂起。问问名人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或碧昂斯(Beyonce)就知道了。如果你也有一个文本-语音转换引擎很难确定的名字,你可以教谷歌助理如何拼写它的语音。

1. 打开你的谷歌家庭应用程序,进入设置,然后向下滚动几乎到底部,点击更多的设置。

2. 在列表顶部附近,点击昵称。

3.点击拼出你的名字的语音拼写。

4. 点击播放来听。

5. 如果谷歌助理仍然没有完全正确地说出它,回去调整你的语音拼写,直到它正确。

甚至像碧昂斯这样的名人(“bee - aunds -say”)也可能不得不教谷歌频道的家庭如何正确地说出他们的名字。

如果你家里有很多谷歌家用设备,你可以把它们当作公共广播系统。

晚饭准备好了吗?比如,“OK谷歌,广播说该吃晚饭了”,它会通过众议院的每一位发言人宣布。失去在捉迷藏吗?“OK谷歌,广播说我放弃了。”丢了你的钥匙?“OK谷歌,广播:有人看到我的钥匙了吗?”

如果今天的新闻让你沮丧,谷歌家有解药。

“好的谷歌,告诉我一些好的消息”将提示谷歌助理采几片感觉良好的消息,帮助照亮你的一天。

战胜对手的故事,大大小小的问题被创造性地解决了,人类让他们更好的天使来掌舵,淹没了腐败和丑闻的新闻,这些新闻常常成为当天的头条。

如果你想说的东西实际上是用一种完全不同的语言,谷歌Home也可以帮你翻译。如果你想和外面的人说点什么,你可以打电话给谷歌家。如果你还想让你离线的谷歌主页说点什么,这里有一些正确设置谷歌主页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