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2 11:54:36

三星的这款手机获得了17000卢比的全额利润

几乎所有人都喜欢三星智能手机。购买智能手机时,几乎每个人的首选都是三星。如果您想购买新的智能手机,那么让我们告诉您,三星Galaxy S7 Edge提供了巨大的报价。如果您在此优惠下购买此三星手机,则将免费获得256 GB的Evo MicroSD卡。这款手机的价格为50,900卢比,而Evo MicroSD卡在市场上的售价为17,000卢比。在这种情况下,该电话客户可以不到34000卢比的价格购买。

让我们告诉您,三星的这项特别优惠将同时适用于新老Galaxy S7客户。年长的客户必须出示手机购买账单,之后客户才能完全免费购买Evo MicroSD卡。

手机规格:三星Galaxy S7 Edge具有5.5英寸QuadHD Super AMOLED显示屏。用户可以在不激活设备的情况下通过始终显示来查看通知,时间和日期。三星在这款手机的不同市场中提供了八核Exynos 8890处理器和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820芯片组。该手机具有一个12兆像素的双像素后置摄像头,具有4 GB的RAM,F / 1.7的光圈和OIS功能。三星Galaxy S7 Edge的防水防尘等级为IP 68。这款手机具有36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