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3 17:17:38

独家奥迪RS7来在保时捷的巫毒蓝色

如果你厌倦了奥迪标准颜色的选择,你总是可以选择一个定制的颜色;这个特定的奥迪RS7设置了色调。德国汽车以严肃著称,特别是动力强劲的“高速公路快递员”。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你在路上看到的许多人都是用银色、黑色或白色完成的。奥迪的独家服务希望通过给客户完全定制未来产品的机会来改变这一切。

例如,只有两种蓝色色调(蛔虫蓝色金属和雪邦蓝色珍珠)可以通过标准配置器的RS7性能,但他们都没有在这个特定的例子。这是因为这款令人惊叹的RS7是在一个定制的伏都蓝漆工作(保时捷独家颜色),委托奥迪自己的独家程序。

然后是内部,车辆的排他性在整个机舱中继续存在,尽管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太多了。在蓝色的色调下,座椅、中控台、方向盘和齿轮旋钮都是用蓝色皮革缝制的,对比了黑暗的阿尔坎塔拉头条。

性能明智,4.0升,双涡轮引擎盖下发展仍然保持库存提供597马力和750纳米(553.2磅-英尺)的扭矩;足以使汽车冲刺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在3.7秒,在其旅程28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与此同时,尽管这辆车配备了顶级音响系统,但阿克拉波维奇排气系统负责真正的音乐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