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2 17:38:05

我们不是这些交易驱动型或广告驱动型或市场驱动型经济体之一

微软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说,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不会使人类完全失业。纳德拉进一步说,人类将永远想努力维护自己的尊严。我们的重点应该放在道德上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他补充说:“我认为有必要在2018年更多地讨论道德操守。正在创造人工智能的公司和工程师使用这些原则使我们的系统在选择时产生偏见。 “我们应该努力处理这些事情。”

5月25日发布的《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报告指出,微软正在构建一种工具,可以在一系列不同的AI(人工智能)算法中自动进行偏差检测。Microsoft的这个工具将在不借助人工智能的情况下无差别地区分人群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帮助。

但是,Microsoft的新工具无法消除完全可以在机器学习模型中运行的偏差问题。这将使AI研究人员能够找到更多不公平的例子。微软资深研究员在偏差检测仪表板上工作的里奇·卡鲁纳(Rich Caruna)在对MIT Technology进行审查后告诉了这一点。

他接着说,当然,我们不能指望完美,总有一些偏见是未知的或无法消除的,我们的目标是尽我们所能。

在这次采访中,纳德拉还表示,微软的商业模式是实现客户所支付的费用。该公司已经在这样做了。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为我们的客户成功。如果我们的客户成功,他们将向我们付款。因此,我们不是这些交易驱动型或广告驱动型或市场驱动型经济体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