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2 16:15:33

Myntra网站将于5月1日关闭现在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

Myntra是一家时尚门户网站,已选择成为移动应用程序零售商。该门户网站将于5月1日关闭。消息人士称,Myntra已采取此步骤,考虑到印度智能手机上互联网用户的增加,现在它将仅作为移动应用程序提供。

根据从消息来源获得的信息,超过60%的销售已通过该应用程序注册在Flipkart上,而时尚电子商店Myntra占据了80%的访问量,并估计了70%的销售访问量。

关闭该网站的消息已经传出很长时间了。

一年前制作Myntra的网站Flipkart在看到这项新实验的结果后,也可以在这方面做出一些决定。

Flipkart和Myntra已将访客重定向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他们已经关闭了他们的移动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