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5 11:49:18

三星Galaxy S系列的预付款为9900卢比阅读报价和比较

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今天即3月16日在印度首次发售。三星的两款手机均可在所有在线和离线渠道上使用。同时,Airtel允许选择这两款三星手机的首付,并在其在线商店中捆绑了月费计划。

Airtel的计划是什么: Airtel为其客户提供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根据其新计划,其首期定金为9999卢比。要选择首付选项,消费者将不得不使用Airtel的后付费计划达24个月。

Airtel One三星Galaxy S9 64GB版本的首付价格为9900卢比。因此,必须提供24个月的2499卢比分期付款。

Galaxy S9 Plus 64GB变体的首付款为9900卢比。为此,买家必须分24个月支付2799卢比的分期付款。

请记住,每月分期付款附带后付费计划。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获得80GB数据,无限制通话,一年的亚马逊热爱会员资格,Airtel Secure,Airtel TV和Wink Music。

同样,三星Galaxy S9 256GB版本的首付为17900卢比。因此,必须提供24个月的2499卢比分期付款。三星Galaxy S9 Plus 256GB变体的首付款为17900卢比。2799卢比的安装必须提供24个月。

此优惠适用于Airtel的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在这种情况下,Airtel预付费用户将不得不采用后付费方式。

哪些智能手机将与Galaxy S9和S9 Plus竞争? 三星的S系列将与Google Pixel 2,iPhone 10和iPhone 8 Plus等智能手机竞争。

三星Galaxy S9 / S9 +具有以下功能:

显示器

三星Galaxy S9:该手机具有5.8英寸Quad HD Plus Super AMOLED屏幕。手机的长宽比为18.5:9。其每英寸像素(PPI)为531。

三星Galaxy S9 Plus:该手机具有6.2英寸Quad HD Plus曲面Super AMOLED屏幕。其长宽比也为18.5:9。其每英寸像素(PPI)为568。

内存

三星Galaxy S9:手机具有4 GB的RAM。这些电话配备了10 nm 64位八核芯片组。Octacore在手机中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上运行。

三星Galaxy S9 Plus:手机具有6 GB的RAM。手机在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上运行,采用10 nm工艺。

电池

三星Galaxy S9:手机提供3000 mAh电池。手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Galaxy S9 Plus:该手机具有3,500 mAh电池,比S9更坚固。该手机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10的功能: 这款手机具有5.8英寸的边缘到边缘OLED超级视网膜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也为458ppi。该电话配备了带有M11运动协处理器的A11仿生64位芯片组。对于摄影,它具有双后置摄像头。它具有f / 1.8孔径的传感器和12百万像素的广角。同时,第二个是具有f / 2.4光圈的12百万像素远摄传感器。后置摄像头随附Quad-LED Truton闪光灯。它具有一个7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f / 2.2光圈,人像模式和新的人像闪电功能。

Google Pixel 2的功能 小型Pixel 2看上去与旧型号相似,带有5英寸FullHD OLED显示屏。Google Pixel 2智能手机可在八核处理器上运行。这款手机配备了4GB RAM和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它具有64 GB和128 GB的内置存储。其USB Type-C端口除了可以充电外,还可以用作耳机插孔。有2700 mAh电池为手机供电。说到它的相机,Google Pixel 2有一个12.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具有f / 1.8的光圈用于摄影。同样,前面板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相机,其光圈为f /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