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4 11:57:48

Google Home推出后亚马逊将为Echo和Echo Dot扬声器提供折扣

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之后,亚马逊在有限的时间内降低了Eco扬声器的价格。有趣的是,在Google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 Mini之后,亚马逊就在Echo扬声器上提供了这一新优惠,以便可以最大程度地吸引他们的顾客。Google Home和Home Mini扬声器的价格与Amazon Echo和Eco Dot相同。现在,亚马逊为购买Eco扬声器提供限时折扣。

报价是多少?

购买两台Amazon Echo Dot扬声器,客户将获得最终奖励1000卢比的折扣。同时,购买两个Amazon Eco Models的客户将获得3000卢比的折扣。折扣将在退房时自动收取。两种设备均可在Amazon.com上以4499卢比和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

但是,此优惠不适用于购买价格为14999卢比的Amazon Echo Plus模型。这也可能是因为Google尚未在印度推出更大型号的Google Home Max,可以与Eco Plus模式竞争。

让我告诉你,谷歌提供的服务比亚马逊提供的服务要好得多。但是,用户可能会发现Google Home Speakers中仍然缺少许多此类东西。两家竞争对手都具有许多相似的功能,例如-交通更新,天气,体育更新,音乐控制等。但是与亚马逊的Alexa相比,谷歌还有一些尚无法使用的功能。

让我告诉你,以下几点是扬声器对Google Assistant和Alexa的比较:

发货跟踪:在处理语音命令时,Amazon Alexa可以跟踪您从扬声器本身订购的包裹。同时,Google可以跟踪您智能手机的发送情况,但对于扬声器而言,仍然有点不足。

出租车预订:如果您想在不触摸智能手机的情况下预订出租车,Alexa可以这样做。在印度,无需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即可在屋外拨打Uber和Ola出租车。但是Google Home现在无法做到。

第三方技能过多: Amazon Alexa具备多种技能。这允许语音助手执行任务。Google Home还具有与Alexa相同的技能。但这并不像Alexa那样深入。

设置教学计划: 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都可以关灯。意味着您不必自己关灯。还有其他一些测试可以同时帮助两者。在这种情况下,Alexa与Google Assistant不同,因为除了这些任务之外,还可以为Alexa设置模块。例如,您希望Alexa能够在6点钟家灯熄灭的情况下执行此操作。同时,Google助手现在无法执行此操作。

火车座位的可用性:除了Alexa的其他技能外,您还可以通过启用铁路技能来检查车票,例如检查座位的可用性。但是,Google助手现在无法执行此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