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3 17:18:56

迈凯轮承认他们的底盘可能不如去年

几乎每个人都认为迈凯轮在2018年的一级方程式比赛中会超越球队的中间位置,这一定是对他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失望。

从纸面上看,确实不错。在过去的几年里,迈凯轮拥有电网上最好的底盘之一,尽管他们的本田动力单元缺乏肌肉,但汽车在高压力电路上表现很好。

因此,人们会认为,在从本田转向雷诺后,这辆车可能会一路攀升到红牛的水平,或者至少在接近这一水平的地方。不幸的是,在九场比赛之后,英国队在建设者锦标赛上只获得了44分,位居第六,仅次于哈斯和雷诺车队。

当时发生了什么?好吧,《汽车运动》(Autosport)报道说,新法规迫使今年的迈凯轮-雷诺(McLaren-Renault)败下阵来,正如球队首席执行官扎克·布朗(Zak Brown)所言。

“我们今年的下降幅度不及去年。因此,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个地区,今年我们的汽车比去年的汽车更弱。”

“去年我们有最好的底盘吗?不,绝对不是。我们可能有更好的底盘吗?我认为,由于各种不同的变量,很难确切地说是或否,但我们知道,今年的裁员力度低于去年。

至于布朗希望他的球队能回到为胜利而战的时候,让我们说这不会很快发生。

“实际上,这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走了好几年了。我不知道这是两个还是10个,或者介于两者之间,也许更像是介于两者之间,但我不想进入预测。

即使是“介于两者之间”,对我们来说也是相当凄凉的,所以我们只能想象沃金的工程师们会感到多么沮丧——更不用说它的司机了。

布朗说,在本赛季,球队还没有放弃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成绩。目前,他们落后雷诺18分,这绝不是不可逾越的赤字。然而,自今年年初以来,他们的竞争对手看上去要好得多,所以抓住他们并不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