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6 11:55:47

沃达丰开始测试全球首个物联网无人机技术

电信服务提供商沃达丰已启动一项测试,以防止滥用无人机。在此测试中,正在测试技术以保护飞机和机场免受无人机攻击并防止其滥用。该公司在一份新闻报道中声称,这种技术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首次测试。该公司表示已在此测试中使用了4G物联网(IoT)技术。

该公司在新闻报道中表示,商用无人机非常小,以至于它们不会被商用雷达捕获。这些都是对全球飞行员的严重威胁,尤其是飞机低空飞行的机场周围。该公司还告知,无人机正被用于向囚犯和反社会分子提供帮助。在这种情况下,不可否认的是,无人机也可用于恐怖事件,人们对安全和情报的关注日益增加。

沃达丰声称,它是首次为无人机开发了无线电定位系统(RPS)。实际上,人工智能算法在该技术中起作用。借助这种技术,大多数无人机可以在坐着时进行跟踪和控制。该公司已报告,已公开其RPS研究以加快无人机安全性。它不收取任何使用许可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