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19 10:45:15

微软必应搜索引擎在Google的追捧下获得了82%的客户满意度

近期涉及微软必应搜索引擎在Google的追捧下获得了82%的客户满意度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微软必应搜索引擎在Google的追捧下获得了82%的客户满意度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报告,与Facebook,Microsoft Bing和其他互联网公司相比,Google +可以帮助搜索引擎提高其已经领先的客户满意度得分。

由客户分析公司ForeSee Results创建的ACSI报告发现,谷歌(NASDAQ:GOOG)的得分为83%,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分。ACSI每年从约70,000个商业客户的访谈中收集数据。

微软(NASDAQ:MSFT)必应(Bing)搜索引擎在Google的追捧下获得了82%的客户满意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ACSI和ForeSee的得分都超过80%,这是极好的分数。

拥有7.5亿用户的Facebook得分为66%。那是社交媒体中得分最低的网站,仅次于Wikipedia(78%)和YouTube(74%)。

更糟糕的是,在ACSI测算的226家私营企业中,只有14个其他站点的得分等于或低于Facebook,这使得社交网络在调查中排名倒数第二。

这意味着Facebook在有线电视公司和航空公司中排名较高,客户似乎最讨厌这些行业。

社交网络的低分可能呈现出有趣的主题。Facebook是主要的社交平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大多数朋友都光顾了该平台。

自成立以来的三周内,Google +的出现已经积累了超过1000万用户,如果公司允许足够多的用户尝试,Google +可能会提供这样的选择。

ForeS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弗里德(Larry Freed)指出,这项调查是在Google+发布之前的6月进行的,他表示,如果这项服务继续受到欢迎,谷歌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客户满意度份额,而Facebook却会为此付出代价。毕竟,Google +只能进行有限的现场测试。

弗里德说:“对于像Facebook这样的市场份额而言,现有的市场主导地位已不再是一家无法提供优质客户体验的公司的安全网。”

也许,但是1000万到7.5亿用户对于Google与Facebook而言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鸿沟。

这种趋势值得关注,因为如果Facebook的满意度得分持续较低,并且更多的用户选择Google+作为替代方案,那么在非常不平衡的社交网络军备竞赛中,这可能会使竞争更加有趣。

谷歌在其客户认可部门中击败Facebook的一种方式是通过其数据解放前沿(Data Liberation Front),这是一组由Google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致力于开发软件工具,以使用户自由地将其数据从Google导出到其他Web服务。

该组织对数据的可移植性采取了“开放”的态度,同时强烈暗示着Facebook围墙的花园将关闭用户,并使他们舒适地使用Google+。

时间会证明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