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4 09:57:52

Blue Jeans带来聊天功能Android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支持

Blue Jeans Network正在通过新功能,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扩展的移动支持来扩展其基于云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功能。据公司官员称,新产品中包括一个内置的聊天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在视频通话中与其他人进行交流的方式,并使他们能够发送提醒和进行侧边栏对话。此外,Blue Jeans还包括一个屏幕共享功能,使演示者可以看到会议中的其他参与者,同时从他们的桌面演示内容。这使演示者可以评估观众对他们的演示和内容的接受程度。

Blue Jeans还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向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用户提供了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公司官员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视频会议包括至少一个移动设备的出现,该产品得以提供。Blue Jeans估计,通过其云解决方案完成的所有会议中,几乎有三分之一的会议涉及至少一个移动设备。

Blue Jeans移动应用程序高级产品经理Tedd Fox在11月13日宣布推出适用于Android 1.0应用程序的Blue Jeans,这将为未来一系列基于Android的新功能奠定基础。在公司博客上发帖。

该公司已经提供了适用于Apple iPhone和iPad的iOS应用。Fox指出,Blue Jeans正在使用1.7版升级其Apple应用程序,其中包括聊天功能以及界面和可用性方面的改进。

此外,音频和会议服务提供商InterCall将把Blue Jeans的视频技术集成到其InterCall Reservationless-Plus音频会议服务中。Blue Jeans官员表示,供应商之间的伙伴关系将创建一个更完整的协作平台。

增强功能和InterCall合作伙伴关系是在Blue Jeans宣布又筹集了5,000万美元融资的两个月后进行的,这实质上是其在最初四年中已经筹集的资金的两倍。

根据Blue Jeans官员的说法,该公司拥有2,000多家企业和300万参与者,这些企业每年使用的时间均超过1亿分钟。他们认为,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将视频会议功能带给了过去由于成本或IT专业知识而被遗漏的组织。

Blue Jean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h Ramakrishnan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专注于与会议参与者进行视频协作。” “到目前为止,传统的方法是精英化的,复杂的,并且使参与者不受设备实际位置的影响。”

根据Blue Jeans的一项研究,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视频会议。在市场研究公司Instant.ly进行的一项调查中,94%的受访者表示面对面的交流改善了业务关系,而91%的受访者从未见过每天与他们共事的很多人。

71%的人说他们因为没有面对面的互动而失去了交易; 94%的人说他们至少对同事在电话中与他们交谈后的出现感到惊讶; 60%的人经常误读音调或电子邮件或电话交谈中的消息,并且有40%的人在看到某人之前误认了他们的性别。

54%的人说视频会议是面对面会议的最佳选择,而23%的人说打电话是最好的选择,而14%的人说电子邮件。百分之八的人认为网络会议是最好的选择。

视频通信还可以使人们更加专注于会议。74%的受访者说他们在音频通话中做其他事情,其中​​72%的人说他们已经与其他同事交谈过。69%的人说他们去了Facebook,发了推文或打了其他电话;6%的人说他们睡午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