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1 09:34:10

Vivo的X5 Pro凭借其功能在智能手机用户中变得越来越流行

中国的手机最近登陆印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既有知名品牌又有大型品牌。通过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更多更好的功能,这些公司已经开始涉足。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Vivo的X5 Pro凭借其功能在智能手机用户中变得越来越流行。

Vivo Smartphone India在印度市场推出的X5 Pro是经过特别设计的,牢记那些喜欢手机风格的人。其Snapdragon Octa核心处理器,2 GB RAM和16 GB内存(可扩展至128 GB)使其对智能手机用户有吸引力。将来,它已经为4G LTE网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此不会中断数据使用。

5G技术将改变世界:华为

该公司还使基于Android 5.0的X5 Pro在价格方面具有吸引力。这款手机仅售27,980卢比,比其他具有此类功能的大品牌吸引更多的客户。这就是为什么该类别的其他手机在年轻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外观精美的X5 Pro 2450 mAh电池具有超大容量和电池耐力模式,可以长时间使用。该公司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印度生产。X5 Pro的特殊音频芯片可处理Hi Fi音乐,并配有8兆像素前置和13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