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03 11:55:40

不需要充电器和移动电源智能手机将通过Wi-Fi充电

您是否曾经想到过可以用Wi-Fi路由器为智能手机充电?据报道,美国电子公司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无线技术,通过该技术,无线Wi-Fi路由器将能够为智能手机充电。最近正在进行的无线充电意味着通过将电话放在连接到插座的扩展坞中为电话充电。

苹果申请专利:

2017年4月27日,该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双频无线充电和通信系统专利。让我们告诉您,这是一种可以以专用频率交换功率以进行数据通信的技术。在此提供的贴片天线可用于微波频率下的无线电力传输或毫米波通信。

据消息称,该公司将不会在iPhone 8上发布这项技术。启动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也有人听说,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将这项技术集成到其产品中。但是,该公司目前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同时,最近泄露了一张iPhone 8图表。无线板已在其中留出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