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20 11:03:02

LG雪白色冰淇淋机使用类似Keurig的豆荚

LG开发了一种新的豆荚冰淇淋机,LG白雪公主承诺为冷冻甜点做出像Keurig和Nespresso为咖啡所做的那样。这台机器目前是一个原型,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XSW2019上预览。

就像一台豆荚咖啡机一样,LG白雪公主使用特殊的胶囊。虽然你的Keurig只是用热水炸碎咖啡,然而,冰淇淋机器承诺从冰淇淋到冰糕和冰淇淋。LG说,它还可以做冷冻酸奶。

该系统是混合匹配的。两种胶囊组合在一起:一种用于风味,一种用于甜点类型。这意味着白雪公主也可以创造出一些东西,如冷冻奶油冻和花岗岩,以及雪贝特。最后,一个清洗吊舱可以用来清洗整个系统,为下一批做好准备。

当然,家用冰淇淋制造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先进的可以在搅拌时冻结湿成分;更负担得起的选择要求搅拌容器在加入冰淇淋混合物之前进行预冻。然而,他们依赖于所有者自己想出自己的食谱或遵循现有的食谱,这可能涉及相当棘手的过程,制作一个奶油冻,冷却,然后加载到机器。

相反,LG的系统承诺自己做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该公司说,它调整温度,以适应每种类型的甜点,因为理想是不同的,如果你正在做,比如冰淇淋,而不是传统的冰淇淋。同时,豆荚本身承诺“优质天然”成分,包括低糖选择。

当然,这不是LG第一次乘坐胶囊旋转木马。虽然该公司在其生产线上没有豆荚咖啡机,但它确实有一个酿造啤酒的版本。今年1月,LGHome Brew在CES2019上首次亮相,有望从单个豆荚中获得手工啤酒。

每个豆荚含有麦芽、酵母、酒花油和调味料。当然,煮一杯咖啡要花的时间比克里格酒还要长一点。Home Brew需要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来经历发酵、碳化和老化的各个阶段,但它承诺在最后清理自己。

LG还没有透露Home Brew可能要花多少钱,也没有透露到底什么时候会降价。同时,LG白雪公主还没有被确认生产,该公司在现阶段将其称为原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