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25 14:24:08

这家美国公司已与印度电信运营商合作在印度推出了4G网络

Letv''带着超级自行车和3D头盔抵达印度Netflix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广受欢迎的点播流媒体服务之前曾宣布,计划在2016年初进入新加坡和香港的另外两个亚洲国家,现在将在下周开始的CES 2016展会上据报道将访问印度。

这家美国公司已与印度电信运营商合作,在印度推出了4G网络。到目前为止,在某些地区,只有Airtel是该国唯一可使用4G网络的电信运营商。Reliance还在上周宣布了其4G服务,该服务目前仅面向其员工。

截至2015年10月,Netflix拥有超过6900万用户。对于电视网络和电影制片厂,此服务不仅提供内容流传输,还提供原始节目和一些独家内容。拥有电影和电视节目的Netflix售价为8.99美元,或每月600卢比。

YouTube的新流媒体服务“ YouTube Red”

尽管Netflix在印度尚未正式上市。正式发布后,订阅将以较低的费率向用户提供。新加坡的点播视频提供商Hook每月提供199卢比的服务。大多数内容可在YouTube上免费获得Letv''带着超级自行车和3D头盔抵达印度Netflix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广受欢迎的点播流媒体服务之前曾宣布,计划在2016年初进入新加坡和香港的另外两个亚洲国家,现在将在下周开始的CES 2016展会上据报道将访问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