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30 14:15:20

微软的Windows10操作系统将在设备使用方面发生重大变化

微软表示,7月 29日,Windows 10 将在全球 13 个国家/地区推出。微软的Windows 10 操作系统“ 将在设备使用方面发生重大变化”。“ 技术领先的主要的印度裔首席执行官真相或有纳德拉在全球的Windows 10 ,表示,虽然宣布提出的计划。

在这家技术领先公司将在其举办活动的13 个国家中,印度是微软的重要市场。

自从 2014 年 2月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Windows 10 是Nadella的第一个主要产品。该活动将在新德里以及悉尼,东京,新加坡,北京,迪拜,内罗毕,柏林,马德里,伦敦,圣保罗和纽约举行。

Microsoft Windows 10 的特殊功能是,该操作系统可以在计算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中同等使用。

这将是公司首次免费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提供 Windows版本更新。但是,此更新将仅在特定时间内免费提供。Windows 10 最重要的事情可以这样说,您将在所有小型到大型设备(从移动设备到台式机)中获得相同的体验。据该公司称,还提供了自动升级的功能。新的更新还将使Voice Assistant Cortana成为目前为止在印度不可用的语音助手。Cortana Web 浏览器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快的操作系统。Cortana 将做很多事情,包括打电话和用您的声音发送消息。

新的Windows 10 比以前更快,更智能,更安全。同时,使用 Windows 10 ,消费者还将获得 Windows Edge和Xbox 等集成。Windows 7,Windows 8 和Windows 8.1的用户可以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10 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