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4 10:48:33

一些AirPods供应商正在寻求融资以将制造业务扩展到越南

几个在AirPods上工作的Apple供应商正在寻求筹集资金,以帮助他们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扩展业务。该信息本周有报告。该出版物指出,来自中国的两家供应商Goertek和Luxshare Precision目前正在寻求额外的融资,以将其部分制造职责带入越南。两家公司都为苹果真正的无线耳机AirPods提供组件。

两家供应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与多家银行进行谈判,以寻求更多资金,据称这笔资金为“数亿美元”。这不会将所有供应商的生产转移 到这些供应商,但可能会将其大部分转移到中国以外的越南。此举部分是由于担心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将持续下去,并有可能在未来进一步恶化。

根据这份报告,两家公司已经开始在越南试用AirPods,因此对于这两家公司都不是一个全新的合资企业。

该信息描述了一些供应商向越南扩展的“自然选择”,因为从中国向越南出口零件相对容易处理,越南的劳动力成本约为中国的三分之一。

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举措,特别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在引入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机后,这可以帮助提高可用性的话。AirPods和AirPods Pro在Apple上已变得荒唐可笑,这种趋势可能不会很快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