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0 10:10:26

Google在自动回复的概念中引入了一种新工具其功能有所不同

Google在自动回复的概念中引入了一种新工具,其功能有所不同,可以为您的邮件提供自动回复。谷歌今天宣布将发布机器学习程序“智能回复”。这将为您创建一个电子邮件回复。

Gmail启动阻止和取消订阅服务

这个新系统可以在其他快速响应选项上运行,就像Apple Watch一样,这意味着根据内容提供响应。当您在收件箱中打开电子邮件时,“智能回复”会根据内容选择三个回复,只需单击其中一个答案并发送即可,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轻松发送答案。

这是Google的收件箱应用程序的更新,用于管理技术电子邮件。此功能是Google如何针对某些任务代替人训练机器的最新示例。

最好的例子是Google的为期6年的项目,该项目正在开发一款无需人车即可驾驶的汽车。由此也正在制作一个人工智能程序“ RankBrain”。

使用免费版本的Inbox的所有消费者以及超过200万为使用“工作”设计的应用程序付费的企业,都可以使用此新功能。

您不知道的一些Gmail技巧

Google于一年前在其受欢迎的Gmail服务中公开了该收件箱。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多少人安装了收件箱。根据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全球有4亿用户使用Gmail。Google是最近成立的母公司Alphabet Inc.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