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7 11:51:41

Google禁止在访谈中提出这12个奇怪而可怜的问题

每个人都想在Google工作,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回答自己的难题。Google的问题使一个人变得完全困惑。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也想在Google工作,那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告诉你,Google减少了困难问题清单。因此,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第一个问题:清理西雅图市的所有窗户要花多少钱?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要建立沙井目标?

第三个问题:全世界有多少个Piño调谐器?

第四个问题:一个人将汽车推向旅馆,却失去了财产。为什么会这样呢?

第五个问题:一天中的一个时钟顶多少次?

第六个问题:美国一年吸尘多少次?

第七个问题:旧金山的撤军计划是什么?

第八个问题:这头死牛的意义是什么?

第九个问题:如果一个人在电话上拨打一个号码,该号码将构成什么词?

第十个问题:一辆校车可以容纳多少个高尔夫球?

第十一个问题:您必须从A点转到B点。您不知道如何到达那里。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怎么做?

第十二个问题:如何用三个句子向8岁的侄子解释数据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