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26 14:24:01

由于诸如MCD之类的当地机构的密封操作员面临困难

电信运营商已在德里建立了2,000个移动发射塔,以检查过去三个月的呼叫掉线情况。根据美国商务部的一名官员说,在过去的12周中,在德里的服务区中增加了2,092个移动站点(2G和3G),这降低了掉话率。

官员们在分享数据的同时表示,Bharti Airtel的掉话率从之前的2.92-17.77%降至现在的0.08-2.98%,而在沃达丰,它已从1.53-6.63%降至0.3-2.97%。

早期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呼叫掉话率为1.53-24.83%,目前已达到0.02-5.15%,Idea Cellular已从3.34-10.90%降至0.14-2.65%。

过去三个月,全国电信运营商增加了22,279个移动站点。除了建立移动站点外,运营商还正在构建解决方案来防止此问题。

但是,由于诸如MCD之类的当地机构的密封,操作员面临困难。

罚金将在通话掉落时支付

一位运营商说,如果该地区的移动站点封存了MCD,那么其他站点也将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