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9 11:52:00

在增加新用户方面Airtel击败了Idea和Vodafone

一方面,在电信领域,电信公司正在发布新的报价以保持用户的联系。另一方面,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COAI)发布的数据显示,包括Idea Cellular和Vodafone在内的4家私营公司失去了437万名用户。Bharti Airtel于2017年7月增加了60万新用户。7月份,Aircel和Telenor的订户减少了377.4千万,为82.6千万。

COAI主任怎么说?

COAI总干事拉詹·马修斯(Rajan S. Mathew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数字将反映出电信行业的财务压力。目前该行业存在竞争环境。“目前,电信行业的债务为450亿卢比。”他说,电信行业未来需要对基础设施的额外投资超过25亿卢比。

哪家公司失去 了多少用户?

7月,Bharti Airtel的订户已达到28.12千万,新增用户达60万。如果我们谈论Idea,那么该公司在7月份就损失了230万和沃达丰的138.9万用户。Aircel失去了39.1万名客户,Telenor失去了27.5万名客户。

UP(East)Circle的用户总数为841千万。同时,马哈拉施特拉邦以7.87位用户排名第二。比哈尔邦排名第二,拥有762万订户。在增加新用户方面,马哈拉施特拉邦拥有51万用户,而UP East有47万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