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0 11:51:59

手机具有5.7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屏幕占手机的79%

今年推出了许多出色的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具有许多功能强大的规格,可以吸引用户。到目前为止,还有许多智能手机尚未提供的功能。其中包括从华硕到LG和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您提供了5种此类智能手机的列表,这些智能手机具有此类功能,堪称全球首创。

1-华硕Zenfone AR:

这部手机配有指纹扫描仪。该手机具有5.7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屏幕占手机的79%。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21处理器。该公司声称该手机具有冷却系统,可以防止手机过热。对于摄影,它具有一个2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配有Sony IMX 318传感器。本相机配备了TriTech + Autofox系统,Dual-PDAF,第二代Laser Fox和Continuous Fox。此外,其后置摄像头将支持4轴OIS和3轴EIS,这将支持4K视频录制。该手机可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使用。

2- LG G6:

LG G6是该公司第一款配备UX 6.0外观的智能手机。它具有5.7英寸Quad-HD Plus FullVision显示器。该手机可在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上使用。它具有4 GB RAM。在存储方面,LG G6将有两种变体。您将能够购买32 GB或64 GB的存储空间之一。两种型号均支持高达2 TB的microSD卡。相机配有一个13兆像素宽的传感器。其光圈为F / 2.4。同时,第二个相机是13兆像素的标准传感器。在前面板上,您会发现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5百万像素传感器。智能手机的电池为3300 mAh。该手机可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运行。这款LG手机防水防尘。它具有指纹传感器,并且该电池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3-华为P10 Plus:

P10 Plus具有5.5英寸2K显示屏。该电话配备了Haisilicon Kirin 960芯片组和4/6 GB RAM。它具有64/128 GB的存储空间。此外,还提供3750 mAh电池。已经给出了20百万像素和12百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用于摄影。同时,其前置摄像头为8百万像素。该手机可在Android 7.1牛轧糖上使用。对于连接性,已提供了蓝牙4.2,USB Type-C,GPS和DLNA等功能。

4-索尼Xperia XZ Premium:

这款手机具有5.5英寸三光HDR显示屏,分辨率为4K(2160 x 3840)。索尼为此在手机中采用了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它具有用于图形的Adreno 540 GPU。它具有64 GB的内置存储和4 GB的RAM,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增加到256 GB。从相机上看,这款手机具有19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配备了Sony的新型Motion Eye摄像系统。这样可使图像扫描和数据传输速度提高多达5倍。该手机还可以选择超级慢动作视频播放,这比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慢四倍。该手机具有一个13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Sony XZ Premium拥有3230 mAh电池。手机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运行。

5- BlackBerry KEYone:

这款手机配有4.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2.5 GHz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625处理器和3 GB RAM。对于图形,已经提供了Adreno 560 GPU。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器,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2 TB。它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它的后置摄像头配备自动对焦,PDAF,F / 2.0,EIS,4K视频录制和双色调LED闪光灯。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一个8像素的F / 2.2光圈前置摄像头和广角镜。该手机可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使用。此外,它还具有支持快速充电3.0的3505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