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5 11:54:36

印度的在线零售市场比节日期间的在线销售增长了50%

印度的在线零售市场比节日期间的在线销售增长了50%。据行业分析师称,Flipkart和亚马逊在5天内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7亿美元。

谁赢得了SAIL比赛:

根据行业分析师的说法,按照趋势,Flipkart在电子商务竞赛中排名第一,亚马逊位居第二,Paytm Mall位居第三。Flipkart去年的销售额为300亿美元。同时,该公司今年已达到约6,000至650亿卢比的数字。

去年,亚马逊印度公司曾讨论出售1500万台,而Flipkart声称已售出1550万台。这是Paytm购物中心的第一个节日销售。该公司以大量现金返还和折扣排名第三。

来自小镇的人们购物很多:

这个喜庆的季节增加了新买家的数量。亚马逊的Tiwari说,他的新用户中有85%是买家,尤其是小城市的买家。去年,他们的人数是70%。Kirshnamoorthy说Flipkart的总消费量增加了一倍。ShopClues联合创始人拉迪卡·阿加瓦尔(Radhika Agarwal)说,排灯节使她的收入增长了三倍。Paytm声称,在四天的销售中,新用户和智能手机的使用率是新用户和智能手机的25到30倍,笔记本电脑和相机是8倍,家用电器是10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