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0 14:46:28

如何举办一个西班牙风格的Pintxo派对

林达·里夫斯带你到这个塔帕斯风格的晚会的幕后。

我最喜欢的招待方式之一是鸡尾酒会,邀请你的客人在整个晚餐时间里吃草、待着,啜饮饮料,啃着美味的食物,还有一张甜点桌,里面有手浸巧克力。再加上特色鸡尾酒和精彩的对话,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如果你足够幸运,有一位加拿大最好的厨师和他创办的餐饮公司的团队为你的客人服务,你就可以放松,享受自己的派对。主题是“Pintxo鸡尾酒派对”,由名厨兼餐馆老板格兰特·范·加梅伦(Grant van Gameren)和维克多·德雷斯(Victor Dries)主演,前者是伊莎贝尔酒吧(Bar Isabel)和拉瓦尔酒吧(Bar Raval)的名声,后者是格兰特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一年半前创办的餐饮公司,供应食物和鸡尾酒。

" Pincho "是西班牙语,意思是小穗;在巴斯克你会说“pintxo”。不管怎样,它的意思是“小点心”,通常在西班牙北部和巴斯克地区的酒吧里吃。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味,我们决定请维克托·德赖斯分享一些食谱,并教我们如何在自己的厨房里做这些美味的食物。

Pintxos形成的基础我们的菜单,以及其他的轻咬包括著名格兰特的治愈塞拉诺火腿,一个特殊的品种称为Jamón de Trevélez——他雕刻成极薄的片。

这是丰业银行全球财富管理公司(Scotiabank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在我家为客户和同事举办的活动。在这里,我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劳拉·柯蒂斯·费雷拉正在享受自己的派对。

一定要雇佣帮手——调酒师、服务员和清洁人员。你可以自己做食物,也可以从值得信赖的供应商那里订购。对于一大群客人来说,额外的准备、上菜和收拾房间的人手是很重要的,这对一个人来说很难做到。

CXBO为我们的女主人提供手工制作的巧克力作为礼物。

西瓜、酸橙、薄荷、大黄味苦味酒和银龙舌兰酒——美味极了!

找到叛变的秘诀。

新鲜,明亮的味道,白鱼酸橘汁腌鱼,充满了味道。

找到酸橘汁腌鱼的食谱。

这道菜是一个完美的夏日餐盘:甜,奶奶酪与新鲜的绿色薄荷和豌豆。

获取烤洋蓟,豌豆和的食谱巧香纯奶。

外面酥脆,里面柔软细腻。里面塞满了沙拉诺火腿,配上一小块自制的蒜泥蛋黄酱,你会想吃得更多。

弄到Jamon Croquetas的食谱。

这些五颜六色的手持设备一口就能带来一股鲜味。

获取烤虾,香菇韭菜小龙虾的食谱的。

这种经典的西班牙小吃就像一种密度更大的肉馅煎蛋饼。满是土豆和洋葱,用橄榄油慢慢煮。

找到西班牙玉米圆饼的食谱。

这是我做过的最棒的芝士蛋糕。我们很幸运有这个食谱!

找到巴斯克奶酪蛋糕的食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