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6 11:54:28

索尼发布预告片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传闻市场炙手可热

现在仅剩几个小时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8)活动在西班牙首都开始。在这种情况下,索尼发布了2月26日发布会的预告片。索尼的老师在推特上发布了推特。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关索尼的智能手机的报道浮出水面,有关索尼的两款设备的猜测也在不断涌现。在报告中,这两个设备被命名为Xperia XZ2和Xperia XZ Pro(Xperia XZ Pro)。

报告中还猜测索尼可以在这些智能手机中使用许多新技术。人们猜测,该公司可能会尝试使用原来的显示器或弧形设计的手机,但旧的矩形,方形的智能手机设计除外。

加入我们 26k02k20l8 #SonyMWC Picktvitrkcom / n6IQ82XRVZ

-索尼Xperia(@sonyxperia) 2018年2月19日

手机的规格可以是什么

如果认为在索尼旗舰智能手机上流传的谣言属实,那么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845芯片组。手机可以基于10 nm的鳍状脂肪工艺。凭借4K录制功能,预计2018年Xperia旗舰产品将提供超级慢动作功能。索尼的新智能手机可以提供6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谈到摄像头,根据所有报道,手机可以配备18百万像素和12百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该手机可以使用3420 mAh电池,并具有IP68防水和防尘标准。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价格也泄漏了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的价格在MWC 2018之前就已经在互联网上泄露。这两种三星手机都尚未启动。Galaxy S9和S9 Plus将于2018年2月25日发布。这些智能手机将从Flipkart在印度出售。手机预告片也已在Flipkart上发布。

根据推特上泄露的信息,Galaxy S9的售价为841欧元。谈到印度货币,约合67,200卢比。根据印度货币,Galaxy S9 Plus智能手机的售价为997欧元,为79,600卢比。尽管在许多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网站上都提出了要求,但Twitter上泄露的信息不仅仅是手机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