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7 15:48:19

开始使用德雷梅尔激光切割机

很难相信我们已经在ZDNet上工作和探索3D打印机三年了。在MakerBot把他们的早期复制器发给我之前,我从未接触过3D打印机。尽管如此,我还是对科技感到厌倦。我目睹了这一切,也做了这一切。

但当我们在复制器上排队打印第一张照片时,它用一串塑料挤出了一张玩偶大小的桌子,我再次感到兴奋。这是生活在未来。

自从第一次打印以来,我已经向你们介绍了一些3D打印机,我们也做了一些3D打印项目。我们已经看到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到真正有用的项目中。我们还打印了很多尤达头像(我把它们作为测试打印和带走给Fab实验室的访客)。

现在,是时候开始一个全新的篇章了。在过去的四五个月里,我一直在建设和准备Fab实验室。我们将继续深入探索3D打印机,同时扩大我们的桌面制造的重点。

这一切让我想起了Fab实验室的一颗新星——德雷梅尔激光切割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3D打印的技术,它可以用于完全不同的项目。

它的核心是一个40瓦的激光器。是的,我会用激光,它确实能切割东西。[当作者狂笑并考虑接管世界时,停顿一下。Laaaasers !)

说真的,我正在慢慢地、非常小心地处理这件事。激光切割机到达了一个运输托盘。我们两个人才把设备从盒子里抬出来,放到推车上。请继续关注,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多来自激光切割项目的视频。现在,为了安全起见,在安装和学习这台机器的时候,我会把摄像机关掉。


说到安全,至关重要的是把激光切割机的烟雾排放到外面。Fab实验室有窗户,但只是把软管挂在窗外是不行的。我订购了一个镀锌的钢窗烘干机通风装置,带有一个铝回风阻尼器。当它来的时候,我会把它安装在窗户上,这样就可以让激光切割机发出的烟完全排出去。

事实上,它是点燃第一束激光之前需要的最后一个主要组件。

在我们继续之前,让我们多谈一会儿安全问题。我很高兴能与Dremel合作撰写这个新系列的文章,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对安全的关注。Dremel Digilab是在这个桌面类别中第一个ul认证的激光切割机。有各种各样的安全检查内置在单位,以及软件。它也有一个特殊的六角形盒子冷却系统,使用蒸馏水来保持东西的凉爽。

3D打印是一个附加的过程。一层又一层的塑料被挤压出来,慢慢地堆积成任何物体。我们通过添加材料来创造。

激光切割机通过去除材料来创造。零件是由木头、皮革、布料、纸和塑料用该死的激光切割而成的。这就切出了一个小缺口,叫做切缝,这是一个大多数木工都熟悉的术语。根据材料和设置的不同,激光切缝的厚度一般在0.1毫米到1毫米之间。

此外:3D金属打印备忘单:打印机,打印方法,材料,用例技术共和国

激光切割机也雕刻材料,从材料表面燃烧,但不切割所有的方式。正如你所能想象的那样,人们对激光切割机越来越感兴趣,他们对奖项、奖杯和标牌行业都很感兴趣。

切削和表面去除都是减法加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这种加工为减法加工。

激光切割项目的设计与3D打印项目非常不同。使用的材料和切割的厚度有特定的限制。例如,对于以木材为基础的项目,所有东西都必须是1/4英寸厚或更薄。

如果我想用激光切割机做一个半英寸的架子,我必须打印两张纸,然后把它们粘在一起。所有的东西都切成直角。激光直接切割,所以斜接不容易产生。相反,你可能看到的是所谓的“手指关节”,许多小的方形切口插入其他材料。

因为激光可以非常精确地切割,它可以在木头(可能还有塑料)上制造一个让我着迷的弯曲。这被称为“活铰链”,通过一系列平行切割的精确位置,它可以使胶合板瓣和弯曲像布。我一定会带你看一些活铰链的项目。

此外:酷的工具:动手与博世glm50,一个应用程序启用的激光测量工具

我想了很多关于我想和你一起尝试的项目。以下是我计划中的一些。我可能不会做所有的,我可能会添加其他的,因为当我们知道什么是有效的,我们会修改我们的想法和方法。但与此同时,这就是我希望做的(没有特定的顺序)。

延时拍摄平台:我需要一个在3D打印车前面的平台来放置一个延时拍摄的相机。这将是理想的削减1/4胶合板。

iPhone上的全息图:通过倾斜倒金字塔形状的塑料碎片,可以用iPhone模拟漂浮的全息图。我们要试着为电话做一个迷你的全息室。

托盘木材上的ZDNet标识:我还有激光切割机到达的托盘。它似乎是适当的使用木材从托盘上的一些很酷的标志切割权利上的激光切割机旅行。

用激光切割的细木工:细木工,或连接木块,具有激光切割的独特性能。我们将研究跨项目的不同方法。

用激光刀切割护墙板(有可能吗?)通常是用台锯或路由器来完成。但我们要看看是否有可能在胶合板上雕刻足够深的东西,用激光切割机做出有用的dados。

砂轮夹具:我有一个砂轮夹具用于我的钻床,但实际的气缸需要一个家。我们要用激光切割机做一个,然后把它挂在我的钉板上。

SD卡的标签架:因为我们都有这么多。

园艺种植标志:今年春天,我的妻子很高兴出门种植药草。我们要看看我们能用激光切割机做出来的各种各样的标志。

香料架:说到妻子项目,我们可以看看如何使用激光切割机来创建厨房组织项目,比如香料架。

Apple watch band: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行,但或许值得一试。

直播标志:这可能是一个理想的项目,混合木材和塑料激光切割建立一个照明标志。

开关板和出口盖:与水平的美丽细节可能与激光雕刻,它可能使一些优秀的板。

生活铰链项目:我之前提到过。不知道我们要建什么,但我想到的一个项目是用胶合板做的莫比乌斯带。

工作室项目:我想尝试使用1/4英寸的夹板带横向交叉搭接,从许多薄板材制成坚固的木板材料,从泡沫塑料制成一些工具箱组织者,甚至看看多层层压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