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9 20:58:45

Cloudflare超越了web服务 推出了新的频谱安全服务

Cloudflare Inc.正在扩大努力,以确保互联网网站和云应用程序的安全。

该服务提供商今天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保护在面向公众的网络背景下运行的互联网连接基础设施。这包括从内部公司电子邮件服务器到部署在外地的连接设备的大部分内容。

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运行孤立的网络,但许多这样的系统通过开放的网络进行通信,这使得他们可能与网站一样容易受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Cloudflare说,Spectrum通过允许公司利用其为在线服务提供的相同的DDoS缓解功能来应对这一威胁。

提供者抵御攻击的方法相当简单。当可能由DDoS活动引起的流量突然激增时,Cloudflare只需将请求卸载到其由150个数据中心组成的网络中,这些数据中心足够大,可以在不被离线的情况下抵御弹幕攻击。

频谱通过提供者的基础设施传输数据的事实也有另一个好处。根据Cloudflare的说法,该服务使公司能够加密系统传输的数据,即使它没有内置的机制来保护连接。对于希望在没有足够加密能力的情况下更好地保护遗留基础设施的企业来说,这一特性应该特别有吸引力。

对于附加措施,频谱提供与Cloudflare防火墙工具的集成。后者使得能够自动阻止某些IP地址的通信量,比如被某个组织的网络安全团队标记为恶意的IP地址。

光谱代表了Cloudflare扩大其范围的最新努力。这家服务提供商已经声称可以处理10%的网络流量,此前它推出了一项免费的域名系统服务,该服务承诺让互联网浏览更加私密,为消费者服务。早些时候,Cloudflare推出了另一个免费工具,旨在帮助移动开发人员了解网络问题如何影响他们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