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3 13:04:44

NAHB敦促国会减少住宅建设的监管负担

在NAHB的雷达上还有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联邦洪水风险管理标准,NAHB说,该标准将使建筑公司没有有效的洪水地图。该组织说,这有可能增加多个家庭项目的价格标签,并减少现有单位的数量,因为在哪里建造是不确定的。

在作证期间,《戴维斯-培根法案》也受到了抨击。国家住房管理局说,由于联邦项目支付了普遍的工资,小建筑公司无法参与一些项目,因为费用高昂,并推高了联邦资助的负担得起的住房的成本,这与负担得起的住房方案的最终目标直接矛盾。

虽然NAHB的大部分证词集中在国会需要做些什么来确保一个强大的住房行业,但该机构确实赞扬了立法者通过2016年“现代化法案”通过的住房机会,该法案简化了HUD和农村住房计划。

在一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美国联合总承包商也表示担心,更多的监管要求可能会加剧其他行业问题的影响,如工人短缺和低能源价格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