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31 14:35:27

最近推出的联想A7000已准备好在印度进行首次正式闪购

最近推出的联想A7000已准备好在印度进行首次正式闪购,价格为8,999卢比。该单元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Flipkart开始。

该设备仅对已注册该设备的用户可用。

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该单元中可以使用多少个单元的任何信息。

此外,Flipkart还于今天下午1.20在班加罗尔办事处为该设备组织Flashcell。

联想A7000必须与Micromax U Yureka,小米Redmi Note和其他廉价手机竞争激烈。它可以在Android 5.0 Lollipop上运行。

A7000支持Dolby Atoms声音技术。

A700具有5.5英寸IPS显示屏,1280 x 720像素分辨率,1.5 GHz MediaTek MT6752M八核处理器,Mali-T760MP2 GPU和2GB RAM。对于存储,它具有8 GB的内部存储器,借助microSD购物车可以将其扩展到32 GB。

它具有8MP后置摄像头和5MP前摄像头,并带有LED闪光灯。它还具有2900 mAh电池。它具有LTE支持,Wi-Fi和用于连接的蓝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