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6 14:52:54

OSVR开发工具包携带可选面板与跳跃运动技术

软件和硬件公司Leap Motion在周三的公告中表示:“3D输出满足3D输入。飞跃运动和OSVR(开源虚拟现实)宣布,OSVR黑客DevKit将有一个可选的面板与飞跃运动的硬件和软件嵌入。由Razer创建的OSVR被描述为一个“生态系统”,为虚拟现实输入设备、游戏和输出设定开放标准。该工具包定于6月开始发货,但开发人员可以在5月通过OSVR网络商店预先订购HDK和OSVR面板。

妮可李在Engadget注意到了可选的部分-它将作为一个可选的面板在OSVR的硬件开发人员套件开始和“你仍然可以得到OSVR没有飞跃运动传感器,如果你愿意。但是,在我看来,你肯定希望这一切都在一个包裹里。”

OSVR是一个框架,一个跨平台的工作,它将输入设备、游戏和输出设备结合在一起。周三的声明宣称,“将自然、无控制的运动跟踪与虚拟现实耳机集成在一起,标志着一个行业里程碑。”跳跃运动的手跟踪具有速度和准确性。它的技术跟踪两只手和所有10个手指的空中运动。OSVR有一个生态系统。用户获胜;在寻求一种VR沉浸感时,想法是让他们能够创建并与广泛支持的内容进行交互..

妮可·李试用了它:“在一个原型模型的简短演示中,”她说,“我能够简单地按下虚拟按钮,在虚拟音量控制器周围滑动,只要轻轻一拍,我的手就可以了,不需要控制器。实际上,它看起来和感觉很像我们早期的跳跃运动演示,与Oculus Rift一起使用,除了现在它都在一个单元中。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嵌入运动控制技术意味着他们可以为一个跨多个硬件设备工作的单一平台编写代码。游戏引擎,如团结和虚幻将得到支持。

Leap Motion还宣布,“OSVR合作伙伴关系是第一个在未来的阵容中的头部安装显示器,将以Leap Motion的技术内置。”

快速公司的技术编辑HarryMc Cracken说:“OSVR是一个旨在成为“Android般的VR力量:许多公司可以用来制造产品的基础技术”的平台。如果它赶上,飞跃的技术可以纳入各种VR硬件从各种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