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2 11:55:16

每个人都想在高性能智能手机中购买高像素的相机

在当今时代,年轻一代是智能手机的最大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时,用户要记住,手机的摄像头及其画质要好得多。在摄影时代,无论价格如何,每个人都想在高性能智能手机中购买高像素的相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些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和相机会受到您的喜爱。因此,让我们知道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为10,000卢比。

小米Redmi注意事项4

价格:9999卢比

小米Redmi Note 4手机具有带CMOS传感器的1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前面还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后置摄像头配备f / 2.0光圈,77度广角镜和双色调LED闪光灯,而前置摄像头配有85度广角镜。除此之外,手机还提供4100mAh电池。这款手机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Moto G4 Play

价格:8,999卢比

对于摄影,它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4倍数字变焦和1080p视频录制。另外,还提供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2800 mAh电池。该手机配备了2 GB RAM。除此之外,手机还提供16 GB的内部存储器。

Yu Yureka Black

价格:8999卢比

Yu Yureka Black智能手机配有带双LED闪光灯的1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该手机还具有一个13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除此之外,还为手机提供了3000 mAh电池,这是不可拆卸的。智能手机具有4 GB RAM和32 GB内部存储空间。

Lenevo K6 Power

价格:9,449卢比

联想K6 Power智能手机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带LED闪光灯的Sony IMX258传感器。它配备了PDAF,专业模式,慢动作和延时功能。提供了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自拍相机还具有自动美化模式。除此之外,手机还具有3GB的RAM,同时具有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为了给电话供电,还提供了4100mAh电池。此设备可在Android 6.0操作系统上运行。

联想vibe k5

价格:6,999卢比

联想Vibe k5具有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提供更好的摄影效果。该设备有一块2750mAH可移动电池。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器,最多可以扩展到128 GB。它具有35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