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7 15:49:47

苹果正在把iOS变成itunes一样的烂摊子

因此,苹果遭遇了500万美元的诉讼,这与新的iOS9Wi-FiAssist功能通过用户的蜂窝数据计划被烧毁的粗心方式有关。这是一个苹果本可以轻易避免的混乱。

如今,500万美元是chump-change to Apple,没有人会因为这场诉讼而失眠,但这也是一个信号,虽然苹果仍然可以为其移动平台提出创新的新功能,但它无法将这些集成到平台中,从而使最终用户看到它们。

Wi-FiAssistant-一个功能,如果你碰巧在Wi-Fi覆盖范围较差的地方,可以切换到使用你的手机数据计划-就是这样一个功能。对此功能的唯一引用被埋在设置下的一个模糊页面的底部,这样只有知情的或高度确定的人才能找到它。

如果你想找到它,你必须去一趟设置>;蜂窝(在某些区域称为移动数据),然后滚动到一个非常长的页面的底部。哦,这个功能的默认值是打开的,所以当你居住在Wi-Fi差的地方时,你的iPhone或iPad正在燃烧你的数据计划。

而这只是隐藏在iOS中厚厚的、几乎无法穿透的菜单和选项墙后面的数百个功能中的一个。

你认为苹果太聪明了,不会让自己陷入一场软件大混乱吗?你认为我是个白痴,因为我甚至建议苹果公司可以这么做吗?再想想。我记得当初i Tunes是一个圆滑而简单的音乐播放器,但多年来,它有着如此多的新功能,没有考虑到它,它不是一个漫长的,曲折的混乱。

除非苹果能更好地掌握iOS中如何添加功能,否则这就是等待iPhone和iPad用户的未来。滑入混乱的滑向已经在路上了。你不能只是继续在操作系统中加入新的功能,然后将这些设置分散到整个设置应用程序中,而不创建一个可用性定时炸弹,总有一天会在用户面前爆炸。

苹果显然知道有一个可发现性问题,因为在iOS9中,它使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选项可以搜索,但这只有当你知道你在搜索什么时才有好处。自从你升级到iOS9之后,这对你追踪为什么你的iPhone或iPad正在燃烧更多的手机数据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更糟糕的是,当人们求助于Google、Bing、DuckDuckGo或任何他们感到满意的搜索引擎时,他们现在不仅会看到Wi-FiAssist的信息,还会看到恐怖故事和诉讼的新闻。

不是找出一个新功能的最好方法。

除此之外,我将以一个链接结束,链接到一篇关于Wi-FiAssist的文章,该文章由苹果前员工AlfWatt编写,他曾在MacOS Wi-Fi客户端用户体验方面工作(他是iStumbler Wi-Fi探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他声称,Wi-Fi Assist等功能来自苹果公司的一个想法,即系统应该是“自愈”的,说到网络,这是一个被误导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