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3 11:53:29

今年智能手机的折扣和优惠不会随着排灯节结束

即使排灯节之后,客户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享受折扣和优惠。据分析家和市场专家称,大品牌正忙于出售其设备,由于需求低迷,这些设备无法出售。

节日季节第一次敲门:

今年,由于节日快到了(9月21日至10月19日),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持续了两个月。排灯节通常在新年后重新开始后,需求通常最多到一个月。但是目前的情况可能会迫使公司提供折扣和优惠。

折扣将继续发出:

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说:“由于市场库存过多,即使排灯节之后,公司仍将为客户提供巨大的折扣。”没有给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Tarun Pathak表示:“到2017年第三季度末,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是最高的。但是,人们认为这个节日季节的销售相当低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品牌和卖家也将在11月和12月继续提供折扣。”

零售商认为,可以通过降价或其他方式出售经销商和分销商持有的剩余库存。让我们告诉您,智能手机出货量(4,000万台)是7月至9月季度最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