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5 16:58:42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将iPhone的产量削减10%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的2017年第一季度将iPhone的产量削减10%。根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已根据从供应商处收到的数据做出此决定。

据媒体报道,该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1月至3月)的产量下降了30%,纳斯达克股票指数也下跌了0.84%。也许分析这些数字,苹果管理层已决定将产量削减10%,尽管苹果官方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的媒体报道发表评论。

除此之外,与苹果有关的另一个新闻也在讨论中。网站Digitimes在一份报告中报道说,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将为下一代iPhone提供显示屏。根据这份报告,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将成为下一代iPhone AMOLED显示屏的唯一供应商。

它将每月最多为Apple提供2000万台。但是,该信息尚未由公司正式公开。泄露的信息是基于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该交易是在今年4月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