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2 11:54:08

Counterpoint估计4月至6月增长了4%达到3000万套

分析师称,由于6月份开始征收商品和服务税,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一直受到影响。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表示,这是今年4月至6月季度首次下降4%至2700万台。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 6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下降了9%。

但是,Counterpoint估计4月至6月增长了4%,达到3000万套。Canalys分析师Rishabh Doshi表示: “由于担心GST对分销商和零售商价格的影响,市场已经陷入停滞。这是因为为了停止GST的影响,他们还禁止购买商品。了解GST流程所花费的时间减少了设备的销售。''

整个市场对GST感到困惑。随之而来的是,人们或市场对预期的变化缺乏认识。Counterpoint副总监Tarun Pathak表示: “在2017年第二季度末推出GST期间,对销售产生了巨大影响。当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确保清仓时,在6月将新库存带入零售商仍然有些犹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