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9 11:52:26

具有文本识别功能的Adobe扫描应用程序已针对Android和iOS启动

Adobe已于周三启动了一个名为Adobe Scan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要从Play Store和App Store中已经可用的应用程序中选择Adobe应用程序,那么让我们知道Adobe Document Cloud引入了该公司的这一新应用程序。Adobe的这个新应用程序随附了Adobe Document Cloud。要使用其功能,用户将必须在其中创建他/她的Adobe ID。只有在此之后,用户才可以使用其功能。让我们知道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

扫描应用程序将如何工作?

Adobe Scan的工作原理与其他所有扫描应用程序一样。它提供了锐化扫描内容并用相机胶卷触摸扫描或照片的选项。用户可以扫描一页或一页以上的文档,然后在Adobe Scan应用程序的帮助下将扫描另存为PDF文件。此外,Adobe Scan还可以识别文本,例如通过Microsoft镜头完成的文本。用户可以通过它编辑扫描的照片。它对于专业人士和学生都是有用的。

该公司报告说:“免费的Adobe Scan App将您的设备变成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扫描仪,可以识别自动文本。通过此功能,用户可以访问收据,便条,文档,照片,名片等任何内容。 ,可以重复使用Adobe PDF中的白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