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7 15:28:23

Kygo在英国推出最新阵容

新推出的Xenon过耳耳机在CES2020,X由Kygo(是的,Kygo,从惠特尼休斯顿轨道)已经宣布,他们也将来到英国。

在美国售价199美元,在英国售价199英镑,氙气噪音消除耳朵是关键的新版本,看起来非常聪明的灰色完成,虽然他们也有黑色和白色。

氙气提供长达24小时的电池寿命,如果你只是听或交谈蓝牙,你得到16小时与ANC激活。充电是通过USB-C..

“X”品牌正被引入到生产线上,它肯定是与众不同的,并在新的车型上发光。就像老MacBook上的苹果标志一样,这个想法是从远处获得品牌识别。

Kygo的229/229英镑的A11/800过耳机最初是在去年年中推出的,而149/149英镑的E7/1000防水真无线耳机(下面)和80/80英镑的软触摸A3/600过耳无线耳机则是在11月出现。

四舍五入范围,80美元/80英镑的Xelerate防水颈带耳机提供8小时的电池寿命。

另外,还宣布了299美元的Xellence真无线耳塞,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英国——它们每个都拥有10个小时的电池寿命。

同样也适用于大钢琴X1蓝牙扬声器的谷歌助理,这也是在CES2020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