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5 11:53:49

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在印度推出了语音助手Bixby

为了应对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在印度推出了语音助手Bixby(Bixby)。仅针对某些智能手机引入了此功能。这样,用户将能够以更好的方式与智能手机助手进行通话。

哪些智能手机可以在Bixby上运行:

它的设计考虑了印度语言。这将使Bixby能够正确理解印度用户给出的命令。它可以听懂印度使用的每种语言。该公司表示,数字语音助手将在Bixby Galaxy Note 8,Galaxy S8和Galaxy S8 +上运行。要使用此功能,用户必须更新其手机。也可以通过通过Bixby按钮发出Hi,Bixby语音命令来使用它。它也将对快速命令起作用。

什么是快速命令功能?

这是Bixby的功能。这样,用户可以轻松地将任何功能用作快捷方式。例如:用户可以使用“晚安”作为“请勿打扰模式”的快捷方式。也就是说,如果用户说晚安,则电话将自动进入免打扰模式。

什么是Bixby?

Bixby是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助手,已尝试简化它。这样,可以使用家用电视,空调和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