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6 14:52:32

新技术可以更好地控制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并不是最容易控制的东西,因为它们的屏幕很小,而且用户的手指也很笨重。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研究人员发明了新的互动方式,提供了更多的控制。

他们使用LG和索尼手表的增强功能包括:

该研究在秋季的几次会议上都有展示,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1月于尼亚加拉瀑布举行的2016年ACM国际互动表面与空间会议上。

博士生张成(音)负责WatchOut,这是一种互动技术,在手表屏幕“外”的表壳和表带上使用点击和滚动手势。由于手表的陀螺仪和加速计传感器,它们成为可能。

张说:“提高智能手表操控性的其他技术包括在屏幕上方的3d手势、更大的屏幕或增加一个额外的臂带。”“我们想要证明,它可以用现有的技术来实现,这些技术在今天的设备上已经很常见了。”

一个演示应用程序允许佩戴者通过滑动表带来上下左右滚动。据张表示,它使得与GPS地图或菜单的交互变得更加容易。他的研究表明,由于橡胶表带与皮革表带之间的摩擦不同,所以在橡胶表带上滚动比在皮革表带上滚动更准确。

他们还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设备的边框上创建8个触点。例如,用户不需要在一长串应用程序中滚动,只需点击案例中的八个点之一就可以启动Facebook。敲击手表侧面也可以控制来电。

“携带东西时,智能手表不太方便,”张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要创造一种技术,让用户点击手表接受或拒绝电话。

这正是由博士生加布里埃尔·雷耶斯(Gabriel Reyes)领导的另一个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团队的想法。有一天,他看到妻子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吹掉手机上的一片绒毛。他和一组学生后来发明了“呼”,一种让人通过吹气、呼气、嘘嘘、啜饮或吹气屏幕来控制手表的技术。手表使用麦克风和机器学习来识别每个声学事件的呼吸模式,然后为每个事件分配一个动作。

例如,佩戴者可以嘘嘘手表以忽略来电,或者吹两下手表以接受来电。在另一种情况下,可以通过正确的短或长的呼吸组合来锁定或解锁手表。语音识别有时会在口述文本信息时产生错误的单词。吹快点就可以在手表上擦去单词,而吹久了就会在准备好时发送短信。最后,这项技术也适用于智能手机。用户只需从手表上吸几口,然后在手机上吹气,就可以把内容从手表上传到智能手机上。

雷耶斯和他的团队很兴奋,因为他们已经证明了这项技术是有效的。他说,这可能对残疾人有潜力。他说:“吸一口烟的技术已经被用来控制轮椅。”“对于那些无法轻松与移动设备和可穿戴设备进行交互的开发者来说,Whoosh可能是他们寻找更多控制方式的基础。”

雷耶斯的同事、博士生张丁田(音译)也设计了一个3d打印的表壳。附件有八个孔周围的边框,每个不同的长度。当佩戴者吹入每个孔时,独特的频率就像长笛一样产生。手表的麦克风和呼出系统检测到产生的频率的细微差别,并识别出目标。每个目标都链接到应用程序中的特定操作。

最后一个项目是TapSkin,用户可以用手背在手表上输入数字0-9或命令。这项技术利用手表的麦克风和惯性传感器来探测人在手表周围皮肤上总共11个不同的敲击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