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9 11:46:31

它带有可充电电池此设备将为您提供在家中使用Wi-Fi的便利

Reliance Jio正在准备为宽带用户推出Geofi设备。Geophys的便携性使其也可以放在口袋里。它带有可充电电池。此设备将为您提供在家中使用Wi-Fi的便利。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下载Jio Join应用程序,以便用户还可以通过JioFi发送呼叫和消息。Geophys设备还提供了Reliance Jio SIM,该设备也可以与其他设备一起使用。将Jio SIM放入Geofi设备中,您最多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浏览。除此之外,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在地球物理设备中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

如何购买Reliance地球物理设备?

要购买此设备,用户必须访问最近的Reliance Digital / Reliance Digital Express Mini商店。从那里您可以拿起这个设备。为此,您必须拍摄护照照片,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件和地址证明。填写表格后,您的电话号码将被激活。之后,您必须致电180089011977进行电视验证。之后,您的SIM卡将被激活。

依靠JioFi的价格和关税计划?

根据收到的消息,该设备的价格为2899卢比。目前,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此设备的确切价格和资费计划的信息。如果您在其中使用Jio SIM,那么您将获得90天的无限数据,语音通话和短信功能。

使用此设备,将为用户提供M2路由器,USB适配器,USB电缆,锂离子电池和保修卡。说到电池,该设备装有2300 mAh电池,可以持续使用6个小时。让我们知道,通过建立Wi-Fi热点,该设备可以与31个设备连接。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它使用实时语音服务。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存储卡插槽,可支持最大32 GB的存储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