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7 11:53:45

约有76%的Jio用户希望即使在此免费服务计划结束后仍能继续其服务

在全国电信行业引起轰动的Reliance Jio占据了统治地位,因此所有电信公司都在此之前逐渐衰落。经过免费的互联网和通话后,当该公司向市场推出其计划时,约90%的Jio用户发现以高级会员身份负担得起。根据美国银行美林证券的报告,大约90%的Reliance Jio用户选择了其主要会员身份。

Jio用户每月都会提供充值服务:

根据该报告,约有76%的Jio用户希望即使在此免费服务计划结束后仍能继续其服务。每月约有84%的Jio用户充值,他们选择303 Jio计划或309 Jio包。

Jio用户正在使用这些智能手机:

根据该报告,大约80%的Jio用户具有相同的Jio SIM。其中,有90%的用户是主要会员,有84%的用户是选择每月充值的用户。最大的问题是,在这些用户中,只有5%的用户使用Life手机,而40%的用户使用sangas和7%的iPhone。在线调查本身是在6月中旬进行的,其中包括约1000名中高档消费者。

Airtel可能会给Jio带来激烈的竞争:

据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称,Reliance Jio的订户于2017年9月5日进入电信市场,到2017年4月底已达到1,120万。在报告中谈到Bharti Airtel时,该公司处于与Jio在高水平消费者市场上竞争的最佳位置,并且在市场合并和收购的情况下,该公司将在低消费客户中获得优势。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