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25 14:28:11

中国和印度品牌进入手机制造市场将成为新业务模式的主要推动力

印度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Micromax预测,2016年新的一年将带来对大屏幕和视频的需求,但即使在未来几年中,印度仍将出现4G,3G和2G用户。

推出具有强大功能的Yutopia

2016年,中国和印度品牌进入手机制造市场将成为新业务模式的主要推动力,据Micromax报道,如果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对中国公司来说可能会有困难。是的。

Micromax推出配备13百万像素摄像头的4G廉价手机,价格低于10,000

相应地,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将增加1.52亿至2亿智能手机用户。该公司还表示,现在电子商务将停滞不前,移动互联网时代将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