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17 15:47:39

利用再生木材激光切割办公标志

激光切割机和激光雕刻机通过把你的愿景变成现实,帮助你发展你的业务和改变你的课堂。在亚马逊上买你的。


欢迎回到ZDNet的DIY-IT桌面制作发现系列。今天,我要用回收的木头做些记号。但不仅仅是任何再生木材。当德雷梅尔激光切割机到达时,它出现在一个运输托盘上。我想从那个特定的托盘上砍下一些木板,把它们变成我在ZDNet的非常酷的编辑的个性化标志是很酷的。


激光切割机有两种主要功能:切割和雕刻。当德雷梅尔激光切割机最初到达时,我对它的切割能力最感兴趣。不幸的是,我很快就遇到了一个限制:它很难切割比1/8英寸厚的胶合板,而且不是为了切割比1/4英寸厚的东西而设计的。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还是无法把激光切割机变成一个数控,它使用旋转钢切割头而不是光来做它的切割。

还有:我的第一个激光切割机项目:圣帕特里克节过山车

尽管如此,我确实使用德雷梅尔做了一些很好的过山车,还有其他一些项目,在这些项目中,用激光般的精度一路切割是非常有帮助的。

但我想探索激光的雕刻功能能做些什么。实际上,我想把激光切割机变成激光打印机,除了用激光在鼓上充电粒子,然后沉积在纸上,激光切割机通过燃烧到它所针对的材料中来创建图案和文本。

木材、皮革、一些塑料和纸张是激光切割机的主要材料,尽管许多激光切割机也可以在一些金属和一些矿物为基础的服务中雕刻图案,如大理石。

这个项目的想法是,它将是很酷的切割木材从托盘上的激光切割机,然后雕刻铭牌使用该木材,以庆祝激光切割机的多功能性。

我的编辑们今年对我来说非常酷,所以我决定用那块木头做他们的牌匾,每一个都有ZDNet的标志和他们的名字和标题。这原来是很有趣的,你可以看所有的细节在伴随的视频。

这一过程包括一些木材准备步骤。首先,当然,我不得不从原来的运输托盘上剪下两块木板。我用电池供电的拼图来做这个。接下来,我不得不剪掉一些留在回收木材中的钉子。因为它给了我很好的控制,我用带锯砍掉了那些末端。

接下来,我需要移除从多年的大量使用中积累起来的所有托盘。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使用了一个随机轨道砂光机与80砂砾砂纸,然后120砂纸。打磨并不好玩,但看到真正漂亮的木头从一层层的运输泥土中显露出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满足。我用了护具和灰尘收集,所以我不用在脏东西里呼吸。

这时,我意识到石板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木材。谷粒完全不同..根据美国托盘制造商Nelson公司的说法,大多数托盘是由橡树和南松建造的。我想拉里·迪格南的标志是橡树,大卫·格罗伯的标志是南松。在随附的视频中,我把这两个迹象放在显微镜下,你可以看到燃烧模式是如何不同的两种不同类型的木材。

还有两个预备步骤。首先,我用一个带止动块的人字锯把板的两端做成正方形,然后在尺寸上与它们匹配。然后,我拿了一个路由器(木工工具,而不是网络盒)来绕过边缘,这消除了丑陋的,切割粗糙的边缘,并给斑块一个完整的外观。

这时,它已经准备好雕刻了。我创建了一系列PDF文件与我的设计,我上传到打印机。有关该过程的完整演练,请参阅所附视频。一旦设计在打印机里,我就把每一块石板都刻上了牌匾。每块牌匾花了大约15分钟才“打印”。

最后,我给每个牌匾两层聚氨酯涂饰,在涂层之间打磨。在让斑块干燥几天后,他们准备寄给拉里和大卫。

激光切割机最常见的应用之一是标志。你可以得到塑料,有不同的颜色层压在一起,这让你创造多颜色的标志。您可以为办公室、办公桌和其他产品创建标志。我的激光切割机(就像大多数桌面单元一样)有一英尺乘两英尺的工作面积,这样你就可以创建相当大的标志。

使用为激光切割而设计的预切木材的工作要少得多。但我不得不说,能够拿走旧木材并赋予它新的生命是非常值得的-特别是当它最初把激光切割器带给我的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