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9 11:45:36

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正在召回印度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正在召回印度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为了弥补这一点,该公司将免费赠送所有全新的Gear VR耳机和50美元的Oculus内容抵用券,即已为该手机进行预预订的所有客户约3,300卢比。所有这些信息已在三星的预订页面上公开。让我们告诉你,该公司已经向预购三星Galaxy Note 7的客户发布了一款仅售1,990卢比的新VR耳机。但是,其实际价格为7,290卢比。

回想一下最近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7被炸毁。仅在此之后,公司才推迟提供此手机的决定,并决定回电所有售出的智能手机。该公司重新检查了这部手机,然后透露了手机电池的原因。根据收到的报告,召回智能手机可能使该公司蒙受10亿美元的损失。

让我们告诉你,三星Galaxy Note 7在印度以59,990卢比的价格推出。这款手机于9月2日在印度推出。预预订客户遭受了重大挫折。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三星Galaxy Note 7将重新投放市场多长时间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