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5 11:50:18

CopyCat病毒攻击了1400万部Android智能手机

在Vanakrai勒索软件病毒之后,现在有一种名为Copycat的恶意软件受到了攻击。复制猫病毒已影响全球1400万部Android智能手机。在1400万部智能手机中,有800万部电话被此病毒路由。该信息来自安全公司Check Point的报告。根据检查点,该病毒可以劫持全球任何Android手机。

据Check Point称,该病毒对亚洲智能手机的影响最大。根据该报告,到目前为止,在美国已经有约20万部Android智能手机受到攻击。让我们告诉您,2016年4月至5月早些时候,同一病毒攻击了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它随后被阻止了Google Play保护。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 Play Protect保护用户免受受到模仿者恶意软件影响的应用程序的侵害。因此它不能出现在Google Play商店中”。

找不到模仿者的证据:

没有有关此病毒是否攻击过Google Play商店的信息。Check Point安全公司表示,尚未找到任何证据,因此可以说它已出现在Google Play上。此外,该报告还报告说,在这种病毒攻击的智能手机中,它已成功感染了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