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3 11:35:09

用HPE深入挖掘大数据和智能

什么时候惠普不是惠普?当它是HPE当然。

在惠普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与母公司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Inc.)分拆后,惠普专注于构建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加上一些战略收购,如Blue Data和MapR,该公司准备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当然还有云计算的新超级大国。

“这是整个工作流程的一部分,”惠普企业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副总裁兼大数据、分析和扩展数据平台总经理帕特里克·奥斯本(Patrick Osborne)表示,“你先从商业智能、分析、大数据开始......然后在分析工作流程中加入AI、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内容。

奥斯本加入了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CUBE工作室的CUBE主机和SiliconANGLE联合创始人戴夫·韦兰特(@dvellante),进行了一次深入的CUBE对话,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如何推动技术业务的创新,以及从HPE的角度来看,超融合基础设施和智能存储市场的增长。

在谈话中,Vellante还研究了来自HCI和软件定义的存储市场的估计总回报数据,使用HPESimpliVity超融合基础设施和Nimblestorage作为代理,他回顾了HPE生态系统的支出数据。

奥斯本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云公司的核心优势,帮助客户在混合信息技术中实现这一数字转型。“关于这一点,我们一直很公开。

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之一是提供智能产品。企业知道静态数据是毫无价值的数据。通过在其核心存储和基础设施中嵌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能力,HPE使客户更容易访问和分析数据,带来了在数字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所必需的洞察力。

奥斯本说:“无论是InfoSight、GreenLake,甚至Aruba Central......所有这些都是人工智能在一天结束时提供的动力。”

集装箱是另一个HPE正在发挥作用的领域。奥斯本说:“我们在库贝康围绕HPE集装箱平台做了一个巨大的宣布。

根据HPE对混合云的承诺,创建容器平台是为了在混合环境中工作。奥斯本补充说:“我们看到了很多燃料,这些燃料不仅能够满足容器的一些存储和数据需求,而且能够为新一代应用程序开发和工作量提供类似InfoSight的体验。

HPE以其投资组合的多样性而闻名,而统一HPE一直是一个挑战。据奥斯本介绍,HPE智能数据平台正在将这一切汇集在一起。他说:“我们有许多平台可以帮助解决一些不同的工作负载,无论是HCI、分类HCI、是否全闪存、是否容器工作负载和容器编排,但我们希望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您可以作为服务来消费。“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围绕这一智能数据平台的战略,而不仅仅是单个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